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论坛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举办2010年度研究生论坛(图)
发表日期: 2010-05-04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由北京生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2010年度研究生论坛于425日在京举办。 

  研究生论坛于2004年发起创办,2009年以后由新成立的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会主办。论坛通过榜样工作的介绍,分享科研成果,展示研究生风采,全力推动北京地区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生的交流。 

  本次论坛共有12名研究生走上讲演台做报告,报告主题包括脑认知科学、细胞凋亡、表观遗传学、蛋白质结构生物学、微生物资源开发、生物信息学、酶生物学、植物发育调控、生物心理学及人类行为生态等众多生命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领域,代表了京区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生的最高水平。来自中科院京区生命科学七个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等相关单位的近四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