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联合会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会成立
发表日期: 2009-08-13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09年3月3日下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会成立会议成功举行。中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侯兴宇、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处牛晓莉处长、王静老师以及相关研究所的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来自相关研究所的七位研究生会主席分别就研究生联合会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想法。经过民主选举,生物物理所的研究生会主席龙宇飞当选为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会主席。随后,侯兴宇副书记和牛晓丽处长分别对研究生联合会章程的制定、组织运行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研究生联合会成员作为拓荒者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创新精神,主动开展有实效性的学生活动。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会是由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相关的七个研究所研究生会组成的学生社团组织。会员单位包括(以拼音字母顺序排列):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生会、动物研究所研究生会、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微生物研究所研究生会、心理研究所研究生会、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以及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等七个研究生会。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会旨在搭建促进学术交流和丰富研究生业余文体生活的平台,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活跃研究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