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举办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 2022-04-19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为了增强北京生科院各课题组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集体凝聚力,北京生科院于2022418日组织了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北京生科院科研部部长孙中生研究员致辞,孙老师表示冬去春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希望大家赛出精神,赛出精彩,赛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运动会设立了“摸石头过河”“开心摇摇乐”“珠行万里”“纵横天下”四个比赛项目,以课题组为单位参赛。有的课题组长现场指挥,为本队队员加油助威;有的课题组长躬身入局,亲自参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竞争激烈,多次出现紧张而刺激的冠军争夺战。活动的最后,北京生科院技术平台部部长、党总支书记赵方庆研究员为获胜队伍颁奖,四个团队分别获得“勇往直前”、“羽衣蹁跹”、“齐心协力”、“合纵连横”奖。 

  此次活动为全院师生的科研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和惊喜,大家在团体赛中充分沟通讨论技巧,齐心协力完成比赛,展现了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