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新冠攻关战“疫”在行动
发表日期: 2020-02-27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在总支书记赵方庆研究员的带领下,积极落实中科院党组要求,在疫情防控攻关中争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承担科研攻关任务,发扬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夜以继日奋战在科研一线,在疫苗研发、病毒感染数据分析方面取得了突出进展。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切实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科研第一线。 

  作为高层次科研人才的后备军,研究生和博士后也承担了攻关重任,在实战中锻炼成长,在合作中协同创新,迅速成长为新冠攻关队伍中的“生力军”。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奋斗在科研一线的科研人员,都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参与新冠攻关的部分党员同志在工作

参与新冠攻关的博士生(从左至右分别是:郑天依、李占占、韩雨旋)

参与新冠攻关的博士后(从左至右分别是:徐坤、杜宁、左振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