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1-10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201919日上午,北京生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动物所党委委员魏辅文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首先,程浩同志介绍了《动物所党委2018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及党总支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李柳同志向会议做党总支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暨党总支委员会述职报告。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总支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会议进行了2018年度党员教育基金奖励仪式,李柳同志介绍了党总支党员活动积分制度以及年度教育基金奖励情况,魏辅文同志为前三名同志颁奖。最后,魏辅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北京生科院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和效果;希望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在工作学习中注重实干、巧干,并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开展原创性研究;要求党总支进一步提升以党建促进科研创新的能力。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2018年度党员教育基金奖励仪式

魏辅文同志总结讲话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