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Protein & Cell期刊2014年度影响因子上升至3.247
发表日期: 2015-06-24 来源: 交流合作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619, 汤森路透集团发布的2014年《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中,Protein & Cell期刊影响因子为3.247,相比去年有了明显提升,表明该期刊已在稿件评审、选优方面进入了良性循环,已逐步走向稳健发展阶段。  

  Protein & Cell创刊于20101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联合创办,Springer负责海外发行,采用了国际化的管理和组织方式期刊编委会阵容强大,70余位全球知名生命科学家组成,为期刊达到预期定位提供了学术支撑,同时也保证了期刊稿件的高学术水平和审稿流程的高效、规范与公正。
  Protein & Cell报道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的前沿热点,特别关注蛋白质和细胞研究的最新学术成果及发展动向,是生物学家快速发布和交流科研成果的重要信息平台。期刊栏目设置多样化,文章类型包括研究论文、综述、新闻评论、人物故事等。
  感谢各位老师与同学及社会各界同仁对Protein & Cell的关注与支持!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rotein-cell.org。欢迎投稿及订阅!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