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科院举办第十三期PI Club——“A Closer Look at Publishing in Cell Press Journals”(图)
发表日期: 2012-06-11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6月7日,北京生科院举办第十三期PI Club活动 —— “A Closer Look at Publishing in Cell Press Journals”。来自中科院京区生命科学各研究所20余位PI出席了活动。

  特邀嘉宾《细胞》杂志高级编辑Xiaohong Henela Yang博士为大家介绍了她在论文审稿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她用详实的案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审稿体会,分析总结了投稿、评审、修订环节中作者应该注意的各式问题。鼓励大家一定要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对待文章投稿发表,从而让自己的科研成果在高水平杂志中光彩夺目。

  活动中,PI们就自己的亲身体会进行了认真交流讨论,积极主动地分享了各自的投稿、改稿经验,大家一致表示对能够参加这次轻松愉快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

 

Xiaohong Henela Yang博士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