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0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图)
发表日期: 2009-10-17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1016,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生科院召开。北京生科院及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包括动物所、过程所、基因组所、生物物理所、微生物所、心理所、遗传发育所、植物所的管委会领导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计财局缪有贵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北京生科院院长康乐主持。康乐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中科院一直以科研项目、人才队伍、科研装备这三方面来推动科学研究的发展,在当前科研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区域中心建设作为中科院科研装备建设的主要内容,应在中科院发挥带动性作用与优势中贡献力量。他提出区域中心应做好“统一布局、分头实施、开放共享、促进合作”的科研装备建设规划。 

  会上,北京生科院李柳同志代表区域中心办公室做工作报告,介绍了区域中心一年来的总体建设和运行情况。各成员单位的办公室成员也就本单位参加区域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十二五”装备建设规划的初步设想作了汇报。缪有贵同志对区域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院计财局启动的“十二五”科研装备建设规划工作向与会者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肯定了区域中心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在建设与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十二五”装备建设规划的要求。会议还决定在参照各成员单位“十二五”科研装备建设规划基础上,编制区域中心“十二五”科研装备建设规划。 

 

     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康乐同志主持会议                     会场    

  

   李柳同志代表区域中心办公室做工作汇报        北京基因组所张兵同志做工作报告 

  

     生物物理所王翔同志做工作报告           微生物所赵彤同志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