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顺利通过保密体系建设验收
发表日期: 2010-07-19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7月15日,由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带队,保密体系建设验收专家组到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对保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

  欧龙新作为本次验收专家组组长,在会上首先对本次全院保密体系建设的背景做了介绍,并就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指出为进一步适应国家科技战略发展需求,应对当前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切实加强非保密认证单位的保密管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随后,北京生科院院长康乐致欢迎词,深刻认同欧龙新的讲话,并表示北京生科院作为中科院的新建院所,高度重视此次验收工作,把此次验收作为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积极部署了保密体系建设工作。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保密办公室主任李柳关于保密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专家组通过谈话了解、查看档案、检查计算机及办公设备使用情况,对我所的保密体系进行了现场验收。最后,专家组进行了综合评议,对我院保密工作情况给出了283分的评定(满分300分),我院顺利通过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领导对保密体系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保密管理制度健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工作细致入微。同时,也对我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我院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保密宣传教育的基础,增强职工保密观念,强化保密意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把保密工作作为研究院一项长期任务持续稳定推进。

 

验收会议现场

 

验收会议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