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通告
2019年7月12-14日   2019年中国昆虫学会青年学者论坛
发表日期: 2019-06-17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各位昆虫学界同仁: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昆虫学者和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由中国昆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昆虫学会国际学术交流工作委员会主办,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9年中国昆虫学会青年学者论坛,将于2019712-14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召开。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前沿、交叉和创新”。会议将采用大会报告和分组讨论的方式,将邀请当前国内活跃的青年学者做大会报告和专题报告。拟重点从生态学、分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遗传与进化等方面开展研讨。同时,为了鼓励研究生和博士后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特设报告奖。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二、会务费用 

  1、注册费,1200/人,研究生和博士后1000/人,交通与住宿费自理,会议安排工作餐。 

  2、缴费方式:会前汇款、现场缴费和刷卡,汇款时请注明参会人姓名、单位和“2019昆虫青年学者论坛”字样,汇款后,将汇款扫描件通过邮件发给会议联系人,并提供有效邮箱地址,学会将提供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同等效应)并在开具后发到您的回执邮箱,请自行查收打印。具体汇款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昆虫学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帐号:0200004509089163471 

  3、回执截止日期:请参会会员于2019630日前将会务费汇至学会账户并将回执发给学会。 

  三、会议地址与交通信息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B105会议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四、住宿信息 

  因为会议主会场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内;会议不统一安排酒店住宿,请参会代表尽早自行预订。建议附近酒店: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王宪辉:13718241944wangxh@ioz.ac.cn 

  聂欣:18800162733niexin@ioz.ac.cn 

  任珊珊:13811951895renss@ioz.ac.cn 

  为了妥善安排您的来访,烦请将回执填好后于2019630日前发送给会务组,谢谢! 

  中国昆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中国昆虫学会国际学术交流工作委员会 

                                                            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611 

 

·回执.docx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