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学术交流>PI CLUB
北京生科院举办第十二期PI Club——“生命科学期刊发展环境与思路”(图)
发表日期: 2011-11-18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11月17日,北京生科院举办第十二期PI Club活动 ——“生命科学期刊发展环境与思路”。来自生命科学领域的近20位PI及期刊编辑出席了活动。 

  中国疾病控制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监测与信息服务中心情报室主任,《生物医学与环境科学》(BES)杂志编辑部主任张群作为邀请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他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我国生命科学期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结合自己担任BES编辑部主任的工作经历及体会,总结提出了创办生命科学领域优秀学术期刊的理念、思路与个人见解;鼓励大家对未来期刊发展战略进行思考,以研究学习的态度对待学术出版工作,关注形势,通过不断学习和创新为我国生命科学期刊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就“如何创办高水平生命科学期刊”进行了认真交流讨论,积极主动地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一致表示对能够参加这次轻松愉快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