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学术交流>PI CLUB
北京生科院举办第十一期PI Club——中国科学院农业发展研究历史回顾与总结(图)
发表日期: 2011-06-24 来源: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621,北京生科院第十一期PI Club活动 ——“中国科学院农业发展研究历史回顾与总结”在北京奥运村科技园区举办。活动由中科院农业项目办公室与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来自生命科学领域的20余位研究组长及研前辈出席了活动。 

  追溯我国农业发展的历史,中国科学院承担了重要的责任与使命。活动中,自然科学史所罗桂环研究员、曾雄生研究员、遗传发育所池建义处长分别做了总体报告,回顾了中国科学院成立以来农业研究的发展历史中的重要历史人物、重大科研成果和重要历史事件。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发表讲话,与大家一起共同总结了我院在农业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参会代表分别给出了精彩的交流发言报告,内容既包括本单位农业研究历史的综合报告,也包括本人过去研究工作的专题报告。 

  报告结束后,研究组长与科研前辈们认真进行了讨论总结,通过汇集成果,积极思考,进一步明晰了我院农业研究的历史性定位,明确了我院未来农业研究的发展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对能够参加这次轻松愉快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 

 

中科院副院长李家洋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