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概 况 机构设置 研究队伍 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培养 创新文化 相关研究所
 

 
现在位置:首页>人才招聘
北京生科院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方向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4-03-07 来源: 综合处
打印本页 字号: 关闭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Beijing Institutes of Life Science, CAS)(简称北京生科院)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科研和管理机构。北京生科院旨在整合中国科学院北京地区生命科学研究力量,开展交叉科学研究,推动研究所间的联合与合作,策划重大原始性和集成性研究项目。 

  根据北京生科院科研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方向研究人员1-2名。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基因组学、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具有良好的分子生物学,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学基础,拥有丰富的二代高速测序实验和数据分析经历,并在国际知名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3.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 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 能独立申请与开展课题研究,并进行课题与实验室管理; 

  2. 协助指导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科研工作。 

  三、待遇 

  对于应聘答辩通过者,研究院依据其工作经历与能力拟聘相应职务,并享有北京生科院规定的相关待遇。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主要论文的PDF文件、体现本人科研能力和水平的其它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zhc@mail.biols.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应聘”。  

  五、招聘方式 

  1.研究院按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职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2. 本启事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六、联系方式 

  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综合处 

  联系人:张菁菁 

  联系电话:01064874346 

  传  真:01064880586 

  E-mailzhc@mail.biols.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邮政编码:100101 

    网址:http://www.biols.cas.cn/
·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4346 传真:(+86)10-8450412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50061